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健儿在2022年研究生“研梦杯”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21:53     浏览量:

      2022年11月2日午时,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研梦杯”男子篮球联赛在至诚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与,分为四组同时进行角逐。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顺利完成新老队员交替之际,涌进了2022级新鲜血液。他们传承了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历经6场比赛,小组赛初露锋芒,淘汰赛力克强敌,最终以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队员积极训练,认真备战。赛场上队员们进攻思路清晰,防守努力积极。他们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尊重每一位对手。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中老队员以身作则,展现出了上届冠军的竞技态度,给予新队员很大的鼓舞,最终蝉联冠军!毛安同学在决赛中积极拼抢,表现出色荣获总决赛MVP。

决赛现场

院领导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青春健康的校园文化,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核稿:吴华峰,张向林、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