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新增一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2:50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学院副院长王长柏、毕业班辅导员陈孝柱等一行来到淮南市八公山区镁新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及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创基地授牌(摄影:陈孝柱)

      座谈会上,镁新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余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招聘政策及未来发展愿景,并就该该公司以质量求生存,做大做强优势产品,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与相关产业积极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做法做了全面介绍。

      张向林表示,“希望以学院特色资源优势与公司优势联合协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再生资源利用和淮南市乡村振兴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与会双方还就有关专业合作共建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会后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撰稿、核稿:陈孝柱、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