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业务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00:42     浏览量:

      土木学院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关于规范辅导员工作日志记录的通知》。

      参会人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时通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物质帮助、能力拓展、精神激励,引导学生“享温暖、增认同、懂感恩”;着力激发优秀学生内生动力,表彰季通过评选表彰、典型示范、朋辈引导,让学生“受启发、传价值、导言行”。

      张向林强调,辅导员工作日志记录不只是辅导员考核评优的重要参考,更是辅导员职业素养、工作状态和职业能力的展现,是对辅导员履职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等有效记载,全体辅导员要端正态度,进一步规范辅导员日志记录工作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学生工作向更好更高的水平发展。

(撰稿、核稿:谢培菡、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