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20:54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寝室的内部团结,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10月20日至11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共有来自2021级各专业班级的50余个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寝室文化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主创作环节,为期一周,参赛宿舍通过装饰墙壁、地面、天花板等来展示各自寝室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风格;第二阶段为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团现场评审;第三阶段是入围决赛的寝室全体成员于11月6日在信义篮球场参加户外趣味游戏比赛。“快乐抱抱爆”、“时间炸弹”、“雷区取物”等游戏项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终,仁苑1号楼A621宿舍、仁苑3号楼C223宿舍获得一等奖,仁苑2号楼C229室等3个寝室获得二等奖,仁苑2号楼C223宿舍等5个寝室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