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四届动漫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21:0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土木建筑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第四届动漫大赛”,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3日在天工102教室隆重举行。

      活动初期,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动员,学生踊跃报名参赛。10月18日至30日进行了作品征集,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提交了大量优秀的作品。本次提交上来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充实,逻辑性强,外观整洁美观,版式精致,特色鲜明。作品中均展示了各级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宣扬了基层党员干部们的先进事迹。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林欣彤同学获得一等奖,伍建平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博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生动展现安理学子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心向党的爱党情怀,同时提高了安理学子的学习热情及责任与担当意识。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