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男女生足球赛勇夺双冠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22:04     浏览量:

      11月18日,2021年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信义体育场落下帷幕。在此次的联赛中,我院男女足球队一路高歌,获得了男、女足双冠的佳绩!

      11月15日,我院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校足球赛(女足)冠亚军争夺赛,于仁爱体育场上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很快,我院球员不断进行逼抢,进攻,在球场上展示土木院女子球员的风采。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土木院女子足球队以3:2的比分如愿捧起冠军奖杯,成功卫冕。

      18日下午4时,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于信义体育场正式展开。决赛上半场开场不久,化工学院凭借着出色的进攻能力先下一城。下半场,我院队员调整战术,也打破僵局,一记世界波追平了比分。球场上响彻着球员们的呐喊声和同学们的助威声。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我院以2:0战胜化工院,总比分3:1夺得冠军!

      据悉,在近期的多项校级大学生体育赛事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获得季军等,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团结一致、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