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淮南地区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1:27     浏览量:

      近日,“淮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一等奖共有四项,我院斩获三项,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是以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对扩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探讨心理健康问题具有促进作用。我院辅导员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其中杨旭东老师的《辨善恶做抉择勇担责》、任少伟老师的《告别焦虑、珍惜当下,邂逅更好的自己》、陈孝柱老师的《“疫”起成长,从心开始》荣获一等奖。

获奖结果

      本次比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有效手段,有效促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吴帆、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