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生病陷困境 真情暖人心——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工程系教师慰问生病住院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4:29     浏览量:

      2023年9月30日上午,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工程系教师一行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2020级智能建造专业谭钧文同学,并送上了全系教师的爱心善款和真诚祝福。

与学生家长交流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谭钧文的治疗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谭钧文家长感动地表示:“感谢学校的鼎力帮助,也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

      谭钧文同学近日突发急病急需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无力应对。学院领导、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开展线上线下募捐,积极主动转发“水滴筹”捐款对其帮扶资助。

      院系两级对谭钧文同学的帮扶充分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不仅给接受治疗的谭钧文同学送去了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以及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送到学生和家长心中,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了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撰稿、核稿:唐彬、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