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20:45     浏览量:

      11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在江苏常州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派出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荣获人居环境设计组别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国赛一等奖颁奖现场(供图:褚作勇)

      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通过学生现场竞赛和行业产业专家现场评审形式开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淮蚌之珠——某高校实训楼建筑设计》作品荣获人居环境设计组别一等奖,《以书为帆·共塑书山——空间多义性视角下的湘潭市图书馆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皖畔明珠——某高等院校实训楼建筑设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后疫情背景下养老院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自2011年首届全国数媒专业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开赛以来,已历经十二载。该竞赛旨在展示高校学生的能力水平,加强校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成校企之间的资源拓展、宣传推广、产教融合、成果展示与人才需求现场对接,加快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协调发展。2023年,大赛成功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撰稿、核稿:褚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