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我与“大佬”一起来运动——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体验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2:10     浏览量:

      11月4日、13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大佬来了(体育运动类)新生启航“一站式”学生社区体验营,在仁爱体育场激情上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全校三百余人参与。

      本活动前期经过精心策划,邀请了近期校园人气最旺的2023年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女“MVP”获得者杨哲和玛伊、近两届校运动会打破校赛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纪录的明星运动员陈杰和邱娟,以及在CUBA、空手道、手球等国家级省级赛事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体育运动大佬或主力队员等。

(大学生篮球联赛MVP与同学们分享运动及竞技感受 摄影:王砚玺)

      活动现场,受邀的校园“体育大佬”们与现场同学分享了体育运动感受、获奖背后的故事并与现场同学互动。本年度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MVP”获得者、土木建筑学院博士生杨哲与大家交流时说,篮球陪伴自己近20年,参与篮球运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体质,还交到了很多朋友。更重要的是篮球运动让自己更加积极自信,同时磨练了自己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精诚团结的精神。他还鼓励学生们立足个人爱好,结合实际多多参与各类体育活动。其他受邀的校园体育运动“大佬”们也纷纷在现场与参加活动同学们分享、交流互动。

(运动会、跆拳道等赛事优秀运动员现场分享交流摄影:杨瑞源)

      活动期间,承办方还精心安排了街头篮球炫技表演、足球颠球、武术空手道、啦啦操、花式跳绳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游戏等活动。活动彩纷呈,深受同学们欢迎。本次新生启航“一站式”学生社区体验营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重要性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牢固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为2023级萌新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参考。

(撰稿、核稿:胡瑞、唐天晓,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