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土建学院承担的安徽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26日 18:18     浏览量:

    受省建设厅和省建协的委托,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担了安徽省皖北地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3月17日至3月21日第一期(5天、计60学时)必修课开班以来,231名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参加了本次继续教育培训。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报名、信息采集、考勤、核实学员名单、结业考试等各项工作任务。为达到教学要求,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组织数名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施工经验的建筑专家,分别从建造师的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建筑质量、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一一展开讲解,内容丰富全面,确保了培训质量,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3月21日,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完成,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担的首轮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圆满结束,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建设厅张行远处长、省建协方国武主任、蚌埠城建局张贵森书记、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徐颖院长、吴秉江副院长出席了本期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主持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