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9:59     浏览量:

          9月20日至22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等单位主办,南京力合长江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的“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300多位来自长三角的力学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这一重要时,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教授应组委会邀请参加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荣传新教授作学术报告

          大会上,荣传新教授以《大流速渗透地层单管冻结温度场时空演化规律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报告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滨海盐渍大流速渗透地层人工冻结壁形成机理及其力学特性研究”的部分成果,分享了该项目最新研究进展,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关注。会议期间,学院教师还与参会专家学者围绕报告内容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据悉,“长三角力学共同体”的成立有助于实现一市三省力学学会的优势互补,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战略,发挥学术团体的特点,以学术为龙头,带动其它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安徽省力学学会此次共选派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我校的7名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彬,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