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矿建专业89级校友举办入校30周年同学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0:37     浏览量:

          11月9日至10日,土木建筑学院矿井建设专业89级校友及家人50余人相聚杭州,举办入校30周年同学会。历任班级辅导员、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校友会土木专业秘书长盛真应邀参加活动。

师生合影留念

         同学会期间,矿井建设专业89级校友举办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徐冬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盛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对校友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校、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矿井建设专业89级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参会师生共同追忆了大学时光、共叙了师生情谊。校友表示,待到四年后毕业30周年之际,再次相聚安徽理工大学。

          同学会期间,矿井建设专业89级师生及校友家人共同参观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会场,感受了国家的强大和发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