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7:17     浏览量:

         6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闵凡飞教授、王开松教授、周华平教授等相关专家对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3个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主持,副院长王长柏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长柏首先对三个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围绕专业定位、专业建设特色与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经费预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参会专家认为,三个专业建设方案制定详细,措施切实可行,但在核心发展指标上要对照一流专业验收标准早谋划、早决策、早落实,在经费投入上要集中现有财力解决目前专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

         最后,庞建勇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要求三个专业所在系及专业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对标对表,确保每一项指标落实到人,确保一流专业建设成效。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