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牵头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4:46     浏览量:

        为切实贯彻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精神,推深做实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6月2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牵头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精神,对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会议要求,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双一流”创建奋斗目标,高度重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各方资源和力量,主动对接六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全面宣传和推介学校,重点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讲好“安理故事”,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确保六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完成。

        据悉,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组校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单位人员组成,对接六安地区16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王长柏、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