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双碳”背景下土木工程研究生国际学术研讨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1:41     浏览量:

      2022年12月21日,由安徽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和土木建筑学院共同举办的校第一届“双碳”背景下土木工程研究生国际学术研讨会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成功举办。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和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线上会议截图(供图:马冬冬)

      会议邀请了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李世金助理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的申培亮助理教授和孙科科副研究员、国际留学生Manli Boukari(布基纳法索)和MwenyaMwenya(赞比亚)、土木建筑学院博士研究生王永辉和冉涛,以及硕士研究生裴春宁等作了8场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理论水平高、工程案例丰富、观点新颖,为与会师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国际交流平台。专家报告环节由土木建筑学院马冬冬副教授主持,来自中国、英国、赞比亚、加纳、布基纳法索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近120多人线上参会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马冬冬、姚韦靖,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