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1:11     浏览量:

      9月16日-20日,土木建筑学院征兵工作小组成员通过不同方式开展了学院征兵工作动员会,覆盖了学院全体学生。

      动员小组广泛宣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希望准备入伍同学珍惜大学生入伍机遇,立志在军队中锻造自我、升华自我,书写灿烂青春篇章。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参军经历,汇报了在部队中的成长与收获,鼓励大家积极参军报国,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结合学校《征兵宣传手册》,宣传了征兵的相关政策,介绍了应征入伍基本程序、条件和大学生参军入伍应算好的“四笔帐”。与会同学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与此同时,学院还通过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小筑”、微信群、QQ群、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主题班会等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营造了良好的参军报国氛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陈孝柱、杨旭东,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