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09:13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带领师生党员赴田家庵区朝阳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现场

      冯定昌一行首先亲切看望并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朝阳社区负责人对近年来学院师生党员为社区所做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会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还开展“送书送学”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以及科普书籍。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摄影:宫美荣、杨旭东)

      最后,学院师生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几户贫困户,询问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党员在为民服务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是学院师生党员走出校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有力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做、往实处行、往心里走,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