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7:46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23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对15个党支部进行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述职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上,学院所属15个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标志性成果、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

      述职后,冯定昌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党建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全体党员和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辛苦付出,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方案和学院实施方案,抓好学习,组织好宣讲,教育引导师生“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要聚焦主责抓党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 年)实施方案,按照“七个有力”要求,开展党建“双创”,有力推动“一支部一特色”取得新成效。三要聚焦巡察整改问题,打通党建工作各环节,坚决使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见效,确保巡察工作整改见底清零。

      会后,学院党委将结合“支部自评”“党员师生满意度测评”“党委考核”等内容对各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和等次评定。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