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0:55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上,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洞察把握国际国内科技发展大势,对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科研学风作风建设,优化科研生态,营造良好科研创新氛围,引导师生员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摒弃浮夸、祛除浮躁,坐住坐稳“冷板凳”,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