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工队伍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6:19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张向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并围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尤其是辅导员队伍中师德师风领域反面典型案例等进行了通报,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警钟长鸣,告诫全体辅导员更要严守师德“底线”和纪律“红线”。

会议现场(摄影:陆晓芬)

      会议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巩固对照师德师风规范和典型案例经常自查自纠、严格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照学校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开展了自查。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师近期以系为单位,对照负面清单扎实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自查,引导全体教师在自查中知边界、守底线,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撰稿、核稿:杨旭东、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