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校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1:0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6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为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专题思政课。

会场(摄影:陈峰)

         周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深切体会,与参会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

         周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坚持学以致用,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