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4:53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现场(摄影:学院各党支部提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等与学院师生一同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以及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学院师生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科教育教学、推深做实“三全育人”、课程思政与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持续跟踪“土木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及一流课程建设等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高标准开展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确保学出实践、学出实效;为学校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杨旭东,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