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03日 09:32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庞建勇带领大家学重点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和《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等篇章。讨论中大家认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就是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方面,持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当下,更要扎实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研判,清醒认识,精准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示范,以上率下,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院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