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师生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8:15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师生通过“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方式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土木建筑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摄影:杨旭东、邓纪元)

      建筑学系党支部书记黄云峰: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未来我也定会承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怀着一股拼搏之劲、一颗滚烫之心,来继续为学院和学校服务,我一定会励志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下去,不断在工作中自立自勉、自强奋进,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缪海波:过去的十年是成就非凡的十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辉煌的十年。党的二十大后,奋楫扬帆再起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作为高校培养人才的人民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的人才。

      智能建造系党支部书记王晓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报告后,充满自豪。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天宫”建成,“嫦娥”奔月;“双碳”背景下绿色、高质量发展,天更蓝、水更绿;十四亿中国人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教工党员李海涛:中国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可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中国发展新天地。

      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汪寒艳:当代青年当立凌云之志,以报效祖国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身体力行,书写时代新篇章。我们生逢盛世,在新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

      学生第一党支部王经钰:新时代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团结奋斗,继续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