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政策文件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0:39     浏览量:

         为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甘小青)

          会上,徐冬生首先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计整改工作会议、高层次人才引进会议、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审计整改、文化上墙、高层次人才引进、“十四五”重点项目申报、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后综合评估、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一流本科”和“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专业评估和中期检查、科研平台发展和建设、在线教育教学、研究生招生、学生教育培养等近期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重点对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开展、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绩效工资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问题导向,紧抓机遇,强化作为,争先进位,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科学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徐冬生总结强调,学院党政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注重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