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土木年华”“矿建九一”奖学金颁奖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09:10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年华”“矿建九一”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求是楼227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校友奖助学金获得者以及老师、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颁奖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关爱学弟学妹学习成长的校友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校友;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好校友精神,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期盼,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毕业以后踏实工作,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感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培养,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代表向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摄影:陈孝柱)

    设立“土木年华”奖助学金矿建90届校友代表沈景钊、荣传新,设立“矿建九一”奖助学金矿建95届带班辅导员王永祥,为获得校友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并发表讲话,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暖心鼓励。

    “土木年华”“矿建九一”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校友的感恩之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并做好传承。

    “土木年华”奖助学金是土木建筑学院矿建90届校友于2010年10月共同发起设立。“矿建九一”奖助学金由矿建九一级(九五届)校友于2015年发起设立。今年共有102名学生按照评选实施细则获得奖励或资助,发放资金9.52万元。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陈孝柱,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