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8:02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爱国爱校教育,6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开展了以“情系母校,放飞梦想,青春起航”为主题的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系列活动。

        接受党课教育,践行党员使命。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校,砥砺前行》为题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党课中,赵军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环境中处处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并希望大家情系母校,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课结束后,赵军带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表达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展示了大家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参加公益劳动,感恩母校培养。重温入党誓词后,2021届毕业生党员自发开展公益劳动,对学院周边环境、“文化上墙”展、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卫生清扫。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离校之际,希望通过公益劳动,展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感恩母校和母院四年的培养之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帅,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