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5:51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月1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一行,赴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看望进行土木工程认识实习的100余名师生。

实习师生合影(摄影: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庞建勇一行受到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平的热烈欢迎,首先实地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师生,对实习带队老师表示慰问;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表示将认真规范地完成实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期间,双方举行座谈会,庞建勇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为师生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王平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对实习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肯定,表达了与学校、学院在“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践教学、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共建BIM(建筑信息模型)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经过座谈与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何伟,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