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7:05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求是楼23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副院长荣传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向林主持。

冯定昌与校友工作联络员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与全体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以“土承天下,木载苍穹”土木人的精神特质,对学子表达了殷切期许,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要做校园精神践行者、弘扬好土木人精神,展示出校友良好精神风貌;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者,积极宣传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

学院领导与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合影留念(摄影:杨旭东)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和副院长荣传新向受聘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同学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2022届毕业生土木工程18-6班王成龙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联络沟通桥梁,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校友和母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核稿:陆晓芬、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