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土木建筑学院交流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22:31     浏览量:

      8月21日上午,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平一行5人,到访土木建筑学院洽谈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杨旭东)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对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庞建勇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校友感谢学院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公司期待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形成长期、全面、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发挥学校的智力和人才优势,推动校企合作更快更好发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