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4:0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6月2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牵头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庞建勇主持,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六安市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完善。会议要求,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招生宣传工作摆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招生宣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构建“全方位”招生宣传格局;主动对接六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全面宣传和推介学校,重点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传好安理“好声音”,讲好安理“好故事”,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安理、爱上安理、报考安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六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六安地区)工作组由校社会科学处、土木建筑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等单位人员组成,对接六安地区13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撰稿、核稿:杨旭东、庞建勇)